在线英语听力室

双语有声阅读:我二十一岁的时候

时间:2016-06-15 07:24:23

搜索关注在线英语听力室公众号:tingroom,领取免费英语资料大礼包。

(单词翻译)

2.我二十一岁的时候
When I was one-and-twenty
我二十一岁的时候
1 heard a wise man say,
听到一位智者说:
"Give crowns and pounds and guineas
"宁献王冠金银,
But not your heart away;
勿滥奉情交心;
Give pearls away and rubies1
宁赠珠宝珍稀,
But keep your fancy free."
勿丢幻想之翼"
But I was one-and-twenty,
可惜二十一岁的我
No use to talk to me.
对此充耳不闻。
When I was one-and-twenty
我二十一岁的时候
I heard him say again,
又听智者说:
"The heart out of the bosom2
"推心置腹的人,
Was never given in vain;
永远不会徒然无所获;
'Tis paid with sighs a plenty
它换来的是悠悠哀叹
And sold for endless rue3."
和无尽的悔恨"
And I am two-and-twenty,
我二十一岁的时候
And oh, 'tis true, 'tis true.
唉,这话千真万确,万确千真。

分享到:

Error Warning!

出错了

Error page: /mobile/index.php?aid=363877&mid=3
Error infos: Got error 28 from storage engine
Error sql: select `l`.`tag`,`l`.`index`,`l`.`level_id`,`b`.`id`,`b`.`word`,`b`.`spell`,`b`.`explain`,`b`.`sentence`,`b`.`src` from `new_wordtaglist` `l` left join `new_word_base` `b` on `l`.`tag`=`b`.`word` where `l`.`arc_id`='363877' and `l`.`level_id`>='' group by `b`.`word` order by `l`.`index` asc

本文本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抓取和网友提交,仅供参考,部分栏目没有内容,如果您有更合适的内容,欢迎 点击提交 分享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