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常用语(住宿篇)(在线收听

 当你打算踏上归途或是继续下一行程时,接下来就要办理退房手续(check-out)喽!退房通常是中午12点,在退房前,最重要的就是整理好你的行李,查看是否有东西遗留在衣橱?还是被棉被盖住了?当然,护照、机票也不要忘了。然后拿着钥匙到出纳处办理退房结账手续,记得要检查帐单上的金额是否正确!

 
  Ruby: Check out, please.   鲁比: 我要退房。
 
  Cashier: Your room number, please?   出纳员: 请问您的房间号是多少?
 
  Ruby: Oh, the room number is 666 and here is the key.   鲁比: 噢,666号房,这是房间钥匙。
 
  Cashier: Thank you. Did you enjoy your stay with us here?   出纳员: 谢谢。在我们这儿住得还愉快吧?
 
  Ruby: Very much. The room was comfy and the service was great.   鲁比: 非常愉快。房间很舒适,服务也很好。
 
  Cashier: Thank you. Our pleasure. Here is your check. The total is three hundred and forty-five dollars, tax included. How would you like to pay?   出纳员: 谢谢。这是我们的荣幸。这是您的账单。含税一共是345元。您想要怎么付账?
 
  Ruby: Can I pay by trxdyeler’s check?   鲁比: 我可以用旅行支票吗?
 
  Cashier: Of course. Can I hxdye your passport, please?   出纳员: 当然可以。请您出示一下护照,可以吗?
 
  Ruby: Here you are.   鲁比: 给你。
  原文地址:http://www.tingroom.com/listen/essay/1498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