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口语:邀请朋友“串门”的不同方法(在线收听

   遥记得小时候放学了一般会几个伙伴相约到其中一个家中一起写作业,那时候这也算是 “串门”的一种形式吧。到了现在,大家住在一个屋里都有可能只在QQ或MSN上聊天,到彼此的网络空间去串门,却不肯走几步路去面对面说几句话。今天,我们就一起回顾一下英语中关于“串门、拜访”的那些说法吧。

  1. drop in
  Do drop in if you happen to be passing!
  路过的时候一定要进来坐坐啊!
  2. stop by
  She stopped by my place the other day。
  几天前她顺便来我家坐了一会儿。
  3. drop around/round
  I'll drop around later when I'm free。
  我有空会再来的。
  “串门”的不同说法
  4. Come round
  Come round any evening。
  晚上有空来串门。
  5. drop
  Drop if you're free。
  有空来串门。
  6. look in
  I'll look in at the shop on my way home。
  回家的路上我要顺便到这家商店转一转。
  7. go round to
  Let's go round to Neville's house this evening。
  咱们今天晚上去内维尔家串门吧。
  8. blow round /around
  Why don’t you blow round next Saturday evening?
  你下星期六晚上来串门好不?
  9. call in
  Please call in at five。
  请在五点钟的时候来访。
  10. come by
  Come by anytime。
  随时来串门啊。
  原文地址:http://www.tingroom.com/listen/yyky2/2112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