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英文 第379期:你的英语与外国人之间最大的区别(在线收听

 英语学习笔记:

Oops:意识到自己犯错了的时候
Oh:听话的人表明自己接受到了一些新的信息
Ugh:厌恶,恶心
Ouch: 用来表示突然的疼痛
Gee: 用来表示一种很强烈的反应
Phew: 用来表示劳累之后或者化险为夷之后的松了一口气
Aha: 表示满意,快乐,胜利,得意
Oops! I locked my key in the car.
糟糕!我把钥匙锁在车里了。
Oh, I see.
噢我明白了。
Ugh! That’s disgusting!
呃!太恶心了!
Gee! It’s hot.
哇好烫。
Gee, I forgot my passport.
天哪我忘带护照了。
Gee, I’m so glad to see ya!
啊见到你好开心。
Phew, what a relief! 
呼!真是松了一口气。
Aha, so there you are!
啊哈,原来你在这儿。
Aha! That's it. Now I know what to do.
啊哈!就是这样。现在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原文地址:http://www.tingroom.com/lesson/zayy/4449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