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我做不来(在线收听


SCENE① D  柔丝家

【这我做不来】

 

Sue:                 Because you want him, but you don't have him.

苏:          因为你想要他,却还没得到。

 

Rose:       I can't do it.

柔丝:      这我做不来。

 

Sue:         Just look at him as if he were a big piece of chocolate... and you 1) have a weakness for chocolate...

苏:          你就把他当作是一大块的巧克力……而你一看到巧克力就忍不住……

 

Rose:       Like this?

柔丝:      像这样?

 

Sue:         Oh, yes! That's 2) provocative!

苏:          对了!这样够挑逗!

 

Rose:       Is that all there is to 3) flirting?

柔丝:      眉目传情就这样子而已啊?

 

语言详解

 

A: Keep that candy away from me! 

  把那糖果拿远一点!

 

B: Oh! You have a weakness for sweets, too!

  哦!原来你也挡不住甜食的魅力!

 

...have a weakness for...   对于……无法招架】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弱点。所以当你遇上了你的克星,或是有哪样事物的魅力,是你挡都挡不住的,你就可以用上这个表达法。

 

A:    If you want to win Tom's heart, make him a cheesecake.

    若是你想讨汤姆欢心,做起司蛋糕给他吃准没错。

B:   Great idea! I know he has a weakness for sweets.

    好主意!我知道他看到甜食就没辙。

 

Is that all there is to...   这样就完成……了吗?】

 

这句话用在你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但又不知道接下来还有什么可以做的时候。

 

A:    ...And you pour the spaghetti sauce over the  noodles.

    ……再把意大利肉酱倒在面条上。

B:    Is that all there is to making spaghetti?

    做意大利面就这点功夫啊?

 

1) have a weakness for... (n.) 抵抗不了……的诱惑。

2) provocative  (a.) 撩人的

3) flirt  (v.) 调情

  原文地址:http://www.tingroom.com/lesson/websj/80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