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断蓝桥》-影视对白(在线收听

男主角:罗伯特·泰勒(Robert Taylor)女主角:费·雯丽 芭蕾舞演员玛拉(费·雯丽饰演)和莱姆榭兵团上尉罗伊(罗伯特·泰勒饰演)于一次空袭中在伦敦滑铁卢桥上偶遇,一见钟情。因战争两人后来失散。战后重逢,玛拉因生活所迫已沦落风尘,而罗伊毫不知情,和她结婚。可玛拉终因自觉配不上罗伊而自杀身亡。该片是世界有名的经典电影,至今仍为人们所熟悉。凡看过片子的观众无不对费.雯丽饰演的玛拉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雨中相会时,浪漫的罗伊当即向玛拉求婚。
Myra,what do you thinkwe're going to do today?玛拉,你认为我们今天该干什麽?Well,I...I...我。。。我。。。
Oh,you won't have time for that!现在你没有时间这样啦!
For what?哪样?
For hesitating.这样犹豫!
No more hesitating for you.你不能再犹豫啦!
No?不能吗?No.不能。
Well,what am I going to do instead?那我该干什麽呢?
You're going to get married.去跟我结婚。
Oh,Roy,you must be mad!哦,罗伊,你疯了吧?
I know it!Marvelous sensation!我知道我疯了。这是奇妙的感觉。
Oh,Roy,do be sensible.哦,罗伊,千万理智些。
Not me!我才不呢!
But you don't know me!可你还不了解我呀!
Then I'll discover you.Spend the rest of my life doing it.那我就用我的一生去了解你。Oh,Roy,this is wartime.现在是战争时期。
It's...it's because you're leaving so soon,你只是,只是因为快要离开。。。
because you feel that因为你觉得
you must spend the whole of your lifein forty-eight hours.你要在48小时内活完你整个的一生。
We're going to be married.我们现在就去结婚!
It's you.就是你,没错。
It'll never be anyone else.别的人我永远都不要。
But how can yu tell that?可你怎麽能这样肯定?
Now listen,darling.好啦,亲爱的。
None of your quibbling!你不许再这样支支吾吾啦!
None of your questioning!不许再问了!
None of your doubts!不许再怀疑了!
This is positive,you see?这是绝对的,知道吗?
This is affirmative,you see?这是肯定的,知道吗?
This is final,yu see?就这样决定了,你知道吗?
You're going to marry me,you see?你必须和我结婚,知道吗?
I see.我知道了。
  原文地址:http://www.tingroom.com/listen/read/5173.html